fiume
LOVE IS SO BLIND
LOVE IS SO LONG
 

《三次伊梅尔达说出条件,一次她没有》


【三次伊梅尔达说出条件,一次她没有】

米格尔说自己想学音乐,她选择让他回去,这是第一次,但条件是从此不能再碰音乐

面对德拉科鲁兹的攻击,伊梅尔达说回去,将照片放到祭坛上,条件是记住他们爱他

第三次,面对世界的规则,米格尔必须回去了,即使无法带走她心爱的埃克托的照片,但她还是对着万寿菊瓣和米格尔说出,回去吧孩子,条件是没有条件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【两次米格想回家,一次他没有】

当米格尔听到曾曾祖母说回去的条件是不能再碰音乐时,他选择请崇拜的德拉科鲁兹祝福他,送他回家

当米格尔听到德拉科鲁兹是杀人犯时,即使他处于混乱犹豫之中,但还是选择回到家人身边,这是他第二次想回家

米格尔弄丢了埃克托的照片,面对伊梅尔达和埃克托手中的菊花花瓣,他不想回家。

——2017年12月6日13:09——

今天早上才知道外爷已去世十天左右,我怎么能想到,在影院坐着哭的稀里哗啦的时候,外爷已经去世了呢。

今天中午。
吃饭。
吃着吃着又哭了出来。
人啊,无论学到多少知识,习得多少经验,都无法抵抗它带来的悲伤,该受伤还是得受伤。

人一旦去世了就无法再见到,但我知道,就像影片中一样,他去世了,住在爱他的人的心里,总有一天会再遇到。

 
评论(4)
热度(40)
© fiume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