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ume
LOVE IS SO BLIND
LOVE IS SO LONG
 

《起许的日常》


all许系列文之二,一是 言许的日常 ,本篇有私设(没看出来私设的可以评论٩( 'ω' )و )

此外还有【言许】救命!我变成狗了,现在再看这个题目哈哈哈哈哈哈❀

——18.12.28修文——

——19.2.24添加链接——


和白起的场合

 

白起说:“许教授,你不能拒绝我。”

对比许墨并未表示过多,他认为这是叛逆少年自我认知和自我认同的一种方式,虽然白起早就超出了少年的年龄范围,虽然这样的告白渐渐成为家常便饭,导致许墨的心态从一开始稍带慌乱的重视到现在的波澜不惊。白起现在的言行就像孔雀开屏,不仅有求偶的含义同样也威慑的意思,这小家伙还对感情没有一个清楚地认知呢。许墨以一个年长两岁的过来人姿态想到,但他似乎忘了自己在这方面做得有多糟糕,当然许墨压根不可能想到这一点,他是“欠缺”的。

白起站在窗沿上看着许墨有条不紊的收拾试剂,完全没有理他的意思,心里不由得气闷,为什么!自己明明告白那么多次了,除了一开始还有些反应以外,基本上总是眯着眼睛笑,这人是木头吗?虽然笑起来也很好看就是了……

眼看着飞鸟归巢、天色渐暗,白起一跃而下,跳到教授身边,直接弯腰把许墨扛起来飞出窗外。
白起动作很快,导致许墨到了空中才反应过来,这次轮到许墨气闷了,他没想到白起直接来这一出,再怎么要闹也要在他下班之后,现在这算什么。

他扬起拳头准备捶打白起,白起显然立即意识到了:“别乱动,小心把你扔下去。”白起顿了顿,小心翼翼的把许墨从肩上放下来,拥在身前。对于许墨来说,扛在肩上比抱着安全多了,他还不想从白起怀里掉下去,虽然就敬业的特警先生来说这种可能性几乎是零,但他还是回抱了白起,双手在白起身后紧紧交握,头靠在白起胸前,他听到了白起剧烈的心跳声,接着,世界的一切都变得静默,太阳是橙黄的,给云朵染上深粉色,地面的灯瞬间全亮了起来,缓缓流动的光像标志一样,指向前方,而这一切一切之中,最最重要的是,白起颤抖的黑色睫毛,随风晃动的棕色头发,还有身后、因为天黑显现的星星。

 

于是,他,毫无自觉的,加深了这个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小剧场】

 

两人在一起后,实验室:

助教:许教授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呀?

教授:被胁迫(笑~)

助教:教授……(同情脸)

白起走进实验室,一脸懵逼。

 

 
评论
热度(99)
© fiume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