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ume
LOVE IS SO BLIND
LOVE IS SO LONG
 

《【叶银】久攻不破的房间》

# ATTENTION# 叶修x坂田银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生贺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喜绕道勿喷
后续直接在本篇添加,时间不定,建议马克。

叶修一把抓住银时的脚踝“哎~说你呢,这么心急干啥”

坂田银时从黑魆魆的洞里掉出来的时候,首先映入眼中的是一名坐在床边吧嗒吧嗒抽烟的男子。
“你可算是来了。”这位口音奇怪的男子已经在密闭的房间里待了很长时间。

银时看着那张笑意盈盈的脸,总觉得有些不对劲,然而房中除了这张在身下软乎乎的床,也没别的什么,直到四处转圜的目光落到纯白墙壁上唯一的异色,一扇棕色的门,床边坐着的颓废男子显然已经察觉他已经意识到的这个事实,胡子拉渣的脸上全是不怀好意的笑容。

要说为什么,门匾上大大拉拉的写着“不xxoo就出不去”,这么随意吗?这不是已经过时的只有xxoo才能出去的梗吗?!这种人气冷清的梗怎么还有人玩啊!难道大家现在玩的不是当众拉手的羞耻play吗?!银桑的心受到了打击啊!前jump男主对此表示不满哦?

就在银时静静地在心中刷弹幕时,叶修从床边移了过来,艰难的伸出手,缓缓搭在银时手上,抬头看到的是银时紧张又崩溃的表情。
不要这么看我好吗,哥也很崩溃啊!叶修知道自己脸上的表情也好不到哪去,作为电竞选手身经百炼的手还好,然而嘴里叼着的烟真实的在微微发抖。

突然给两个自以为直的不能再直的直男来这一出,任谁都接受不了,那还不如来罐粉红喷雾。但叶修知道自己心中有一小块空缺,他隐约知道这个位置是留给谁的,是用来做什么的,他能感觉到心脏中始终有一部分惴惴不安,不论白天黑夜都蠢蠢欲动,从心房到血管到神经再到大脑,不断彰显自己的存在。
直到今天,叶修全身的细胞都在呐喊“是他”,在他看到有一头奇异白发的青年从天花板上掉下的那瞬间,叶修仿佛瞬间从嘴边袅袅升起的烟雾中,在宽广的时光潮流中游历了宇宙天间,恍惚间,眼中越过了银色光芒。于是现在,他不想惊动对方,慢慢挪动,轻微握住青年有些冰冷的手,真诚的向神奇房间许愿,就像掉下来的香烟一样,再给他更多更多的契机。

银时终于决定直面叶修,然而就在正视的刹那,房间顶端发出滋滋的响声,整个空间都被粉色的雾包围了。

作为白夜叉,银时会立刻打起精神看看这粉色的雾究竟怎么回事,但他很清楚莫名出现在这里,奇怪的粉色喷雾并非天人能做到的,而作为万事屋的坂田银时,他现在只身一人,当下并无需要保护的对象,至于那个无精打采又一脸微笑的人,他以为这并非他能守护的,因为那人并不属于这里。

【part1】
“嗞——”这是你要的粉色喷雾。
叶修:哥要的是契机不是成年人的黄段子啊!

喜欢的话红心蓝手哦哦哦~想看看有多少人萌这个cp(*>◡❛)

 
评论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fiume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