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ume
LOVE IS SO BLIND
LOVE IS SO LONG
 

       大家好!我是翻饼,即使在百忙之中也想要告知大家的事情是,我已暂时和坂田银时先生分手,同爆豪胜己先生在一起了。
       其实,我和爆豪胜己先生去年就已经在一起了,现在才告知大家是为了避免引起太多关注,毕竟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里,能有一方净土是多么的不易,而且先生的意思还是想要简单生活,彼此相守,在这方面,我完全尊重并赞同先生,因此我们不会筹办任何酒席晚宴,请大家谅解。
       最后,只由我个人告知大家并非先生的本意,也并非胜己的傲慢,因为先生还未习得中文,请大家谅解。那么,在今后的日子里也请大家多多关照了。
(❁´◡`❁)*✲゚*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爆豪胜己♡翻饼

 
评论
热度(3)
© fiume/Powered by LOFTER